哦啦啦 ~~~~
心情还好 XD
最近考试 在考试中 我最会的是开枪 =3=
厉害吧 XD
有种预感 好像这次的成绩不如上次 /.\
啦啦啦啦 ~~~
SKIPPPPPPPPPPPPP ~~~
哦啦啦 ~~~
有谁可以教我弄 BLOGGGG 我不会啦 /.\
我承认 我白痴 XD
看别人的教学 有尝试看看
不过 就是不成功功功功功啦 ToT
谁可以很详细的教我 保证你会吐血 XDDD
能的话 INBOXXXXXX 我 :D
大爱这张 :D
↑↑ 这是还没有EDIT的 ↑↑
↓↓ EDIT过得 ↓↓
是不是差别很大 ? :D
有人说EDIT到很不像我 ...
干 !!! 没办法 我太会EDIT照片了 XD
停笔了 ! :D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