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最近好多事 :3

先说 10月 21号好了 :D
当天,是我们姐妹 全员到齐 :3
因为,每次说要出去玩
都会有人不能 /.\
就是这一次,全部都能出
哈哈哈

大概11点去 LY 的家
只有我,HL,HS 去他家罢了 :D

在那边狂拍照,x)


在讲故事 XDD



过后,LY的爸爸载我们去
去到,集合wan就去 FOOD COUNT
LY,HS,YX去买票 :3


(偷拍 XD)


(她的招牌动作 XD)


她们吃饱后,去买水,还有POPCORN
本来先去买POPCORN的,
然后买好了,我本来想讲去大强买水的
不懂做莫会讲 :我要买大强 -_-
她们听到,讲 你很有钱哈?做莫要买大强
全部人听到,一直笑 XD


CL拍的 :D

离戏开始的时间还有很久
所以,我们去看衣服
CL说要买衣服给他的男友做生日礼物
SWEET 到这样 =3=



然后我们去一间店,我看到这个帽子
爱不释手 ♥。
酷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然会去厕所 -_-






唯一的合照,也是我电话的Wallpaper (¬_¬) 
然后去玩GAME :3



2:15++ 我们就去进去看戏了 :3

我们去看这部戏 XDD

头头看 不会觉得怎样
慢慢地鬼出来了,越来越恐怖时
我和HL,EV一起用HS的外套遮 -_-
看这部戏,不知道被吓到几次,也不知道喊了几次 =0=

过后,男生讲要去看 "我们都不完美"
然后我们就不要去看 XDD
去看 "TED"
看到一半,有被吓到 XD


很多黄色情节~~
男生看到diam diam的

这天就这样玩了 :D

等下等下~~~~~~~~~
先别走人,还有啊 =3=


2012-10-22
表哥结婚 :)
当天,我跟学校请假,不用看到LP啊 .__.
爽死啊 XDD

SKIP!!
晚上,我们要出了
我和弟弟在车上也是狂拍照 .__.

过后,到了
我和表姐&表妹&表姐的朋友一起帮忙,做工 =0=
婚礼开始了~~~
吃吃吃!!!!!

过后敬酒了 .___.

开香槟 :P


交杯酒 O.O


切蛋糕 ~.~



喂蛋糕,哈哈哈!!!!!


敬酒完了,爸爸就乱乱拍人 XDDD

无言 -_-


合照 (¬_¬)




祝这对新人早生贵子 XDD 

  

表姐,我,表妹 :)

故事还没完呐 ><

还是下一篇再写好了 XD

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