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很久没来更新了 <(ˍ ˍ*)>
最近都事事不顺 -o-
不过好的事情就是考完试了 ヽ(^。^)ノ
不过考试的后遗症永远都是 " 改 正"
唉 :'(
改正都一叠。
哈哈..没办法 错很多就是这样 =3=
上次放假一个星期,因为PMR嗯
那段时间 在家里闷到要死 ._.
突然 "领悟"到上学的好处 XDD
然后开学了,终于见到我的姐妹了 ♥3♥
想死她们了 :D
多两个星期就要大放假了 /3\
对 放假 又爱又恨的..
爱,是因为可以去做工 XDD
恨,是因为不能见到他们她们了 TToTT
不过很像有一起做工 XDD
而且 明年又是变成早上班了,睡不醒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
而且 多一年 就要分班的 好讨厌!!!
这样的话 跟他们她们的感情就会变掉了 ~.~
我怕一毕业,身边就少了那群能让我笑的疯子。
好不爽 :(
接下来就是要跟2012说再见了 O.O
SAY HELLO TO 2013 XD
放假了,就去KL 好爽 A__A
还有还有~~
最近追两部连续剧 .__.
一个是剩女保镖,
一个是至美丽的你 ~.~
这两部 好好看,总是看到哭 ( ⊙o⊙ )
至美丽的你 里面的车恩杰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!!!!!!!
大力推荐 ♥
不写了 :P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