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

我回来了 ♥

已经 好久没有 更新 

在,这个放假 我学到很多 东西。

少不了 做工的经验 OvO

11月的时候 去找工 没有一间是 成功的 /.\

当然的,我不会那么容易就 放弃的  (*¯︶¯*)

十二月时,就试多一间

过几天,他还是没有打电话来

几天后,电话突然响 

头头以为是打错电话  哪里知道 聊了一下

原来我被录取了 :D 

当天 开心死 ~.~

然后 睡觉时 我竟然睡不着 

我一直试着 让头脑放空 看能不能睡着

哪里知道 只睡了30分钟 o(╯□╰)o

也好啦,早上想一想 可能睡不着的原因是喝了茉莉茶 =3=

到了那边 什么都不会 是个 菜鸟 TToTT

慢慢的~~~~~

比较懂要做什么东西了 ~\(≧▽≦)/~

去了有一段时间了

认识了不少人 ╮(╯▽╰)╭

其实,我做工时 最喜欢就是 抓蛇 (*¯︶¯*)

31/12/2012   ♥

最后一天做工

当然的,有些舍不得的人 XD

当天,也是2012最后一天 

放工后,跟朋友一起 跨年 A____A

这个不重要,SKIP (╯▽╰)

做完工,我学到了 

钱难赚 .___.

做工时 一定会遇到 "鸟几" 的人 o(╯□╰)o

工难找 ;O

再 SKIP ~~~~

今年,要考PMR了

当然的 我很紧张 也很怕会考不好 :(

一直说要努力读书 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样

就像 "狗改不了吃屎" XDDDD

再来,

24-1-2013

这一天 我为了过年而剪短发了 A___A

他们都说适合我 很暗爽 xD

想要短发 想了很久 现在终于舍得剪了 ~.~


先放这一张,下次再POST多多 xD


好了,就这样 

随随便便的更新 xP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