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

新年过了 :/

24/2/2013 
元宵节 快乐 :D

新年 过完了
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:D

28/2/2013
二月的最后一天          快要考试了 :(
也接近PMR越来越近了 
我都不敢看自己的成绩   更何况是 PMR 囧
每一天上课 老师几乎都说 PMR PMR PMR
好 压力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就不是读书的料嘛 :(

最近都做 KHB 的 Projek
几乎老师一进来 教我们做时
我一定是会头痛的 ><
根本都 不会做 一点 IDEA 都没有 :(
除了要画出来 还要用木做出去
画画 对我来说就已经很难 很难 很难
更何况 是用木做出来 囧

一天一天的过了…………
是时候     长大了 囧
每天晚上妈妈都叫我学书 
可是 都心不在焉地 乱乱过目罢了 = =
不敢 期望PMR能拿几个A 过就好了 :3

暂时就更新到这里了 :P
拜拜~~~~~~~~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